昨天,我媽媽到學校幫我領成績單了...

一大清早,學校里外都聚集著好多家長!

由於,我拿到的時段是早上9點的....沒辦法啦!

要等九點才可以回家...

我媽媽在9.05分左右就到了...

等了一會兒,輪到我了...

老師竟然只說了幾句話,說我英文有待進步...

其他的就沒什麼問題! ! !

我的天啊!炸到...

我明明很多科都考不好...雖然拿了班上的第一名xD

但是,我還是覺得我的成績還蠻爛的...

老師還叫我繼續努力為我班爭光...

可能以前的學長學姐成績比較不好吧!

之後,我跟媽媽到阿姨家去了...

大概10點這樣,我,媽媽,阿姨,和冰翼...

出門了...我返回學校...跟阿姨拿表妹的成績單...

學校就是那麼麻煩...沒辦法,時段不一樣...

表妹滴成績也不賴...班上第11名...不錯了...

拿了成績後,回阿姨家...

和表妹聊天,看書....吃飯....很多很多...講不完

大概下午1點,我們便回家啦!

總結來說:我確實有給老師的話炸到!!!



在表妹家拍的照照

偶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