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没去上学,太懒惰了...

懒惰换来的结果是忙死了...

明天,肯定很多功课...唉!!!

 

刚刚妈妈在整理东西时,发现了我以前的一本小册子...

里面的内容是以前我小学的校长吩咐我们抄的静思语!!!

那个静思语贴在学校的四周围,我们一个个的去找,然后抄了下来!!!

现在看回,回忆着...觉得很美好...

跟同学一起去抄静思语是多么的有意思!!!

静思语都是在劝勉以及警戒着人们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所抄的静思语

 

知识要用心体会,才能变成自己的智慧

 

一个人的快乐,不是因为他拥有得多,而是他计较得少

 

世上有两件事不能等;

(一)孝顺

(二)行善

 

口说好话,心想好意,身心好事

 

并非有钱就是快乐,问心无愧心最安

 

不争先恐后

 

信心,毅力,勇敢三者具备,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

 

人生最大的成就是从失败中站起来

 

不要随心所欲,要随心教育自己

 

屋宽不如心宽

 

要用心,不要操心,烦心

 

话多不如话少,话少不如话好

 

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

 

对父母要知恩,感恩,报恩

 

做好事不能少我一人,做坏事不能多我一人

 

太阳光大,父母恩大,君子量大,小人气大

 

口说一句话,茹口出莲花;口说一句坏话,如吐毒蛇

 

心中存有善解,包容,感恩,知足,惜福

 

有智慧,才能分辨善恶邪正;有谦虚才能建立美满人生

 

每天无所事事,是人身份费者,积极,有用,才是人生的创造者

 

静坐常思已过,闲谈莫论人非

 

能善用时间的人,必能掌握自己努力的方向

 

我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,可能是自己

 

为自己找借口的人,永远不会进步

 

改变自己是自救,影响别人是救人

 

不要小看自己

 

要批评别人时,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无缺

 

待人退一步,爱人宽一寸,就会活得很快乐

 

甘愿做,欢喜爱

 

做该做的事是智慧,做不该做的事是愚痴

 

一个人不怕错,就怕不改过,改过并不难

 

爱人点水之恩,须当涌泉从报

 

时时好心就是时时好日

 

得理要饶人,理直要气和

 

是非当教育,赞美当作警惕

 

多做多得,少做多失

 

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