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我越来越上进了...

发觉我做了好多好事!哈哈!

平时不做的事都有做了,不懂怎么的!?!

好想运动就是了...做做事情!

放假其实蛮闷的,天天在家做宅女!

唉~~~(唉声叹气)

没办法啦!朋友约我出去,又没去...

没钱了啦!再花我要“仆街”了...

我姐快要回来咯!今天凌晨就会到了...

不过,我应该睡着了吧!

还蛮期待的...哈!

不过,归说期待,我还有一件事还没做呢!

就是打扫房间...经过了两个星期,天天考试,房间里都堆满了我的书!

看来等下要乖乖去整理一番了,没办法啦!

她临走前还好好的,没整理,她回来会晕倒吧!

“书堆如山”不晕才怪...

 

真是希望这次的假期我能够好好的充实自己,

把我的不足袮补一点也好...

我的英文啊,历史,科学都很不好...

该时候好好充电重新出发了!

还有中国文学呢!要自修...

烦着呢,明年要不要考好呢!

政府又宣布后年只可以拿10科,还好不是明年,要不然我连读的机会都没有了...

我该叹气还是感激好呢!

现在,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吧!

GAMBATEH!!!加油!ADD OIL!

U CAN MAKE IT!TRUST URSELF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